薄叶

啥都有
主要负责给那边当跳板备份之类的
黑历史也有
不要蓝手红心

© 薄叶
Powered by LOFTER

我觉得我写的非刀文都很OOC,篇篇黑历史那种
那为什么我觉得刀文反而不OOC了呢?
可能因为我是那种写实型吧,没经历过的就写不好,写不出那种感觉,
所以我很抗拒写“爱”这个字眼
我不理解什么是“爱”
我没认识到自己被“爱”,自己也没有认识到“爱”过别人
不是亲情的那种
跑题(
嘛,我喜欢用句号,因为我文里的句号就已经在提示着“遗憾”“死亡”“拒绝”等不好的词汇
又跑了(
因为我觉得,人在最低谷的时候,才会流露最真实的情感,
而且我理解那种,
在外边装作不在意,在自己的空间里宛如被世界抛弃
的感觉
我在文风上最大的目标就是
用最简单的文字,写出最悲伤的感觉
所以本身就有这种意思的词不能要
所以必须要读者自己去想这是为什么,去理解我字里的意思
也可能是我段位太低,才让读者去懂,而不是我自己表达就得
嘛,算是这个博最长的废话啦。

 
评论
TOP